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

姚安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1: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韩朝泽   
中国警察网 · 韩朝泽  |  2021-11-29 11:17

  中国警察网讯 为在全县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验活动共同缅怀先烈,追忆红色历史。11月19日,云南省姚安县公安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十一个党支部支委到赵祚传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激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 

  通过缅怀英烈事迹、接受党性教育,深入学习革命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坚定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的理想信念,缅怀先烈,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做好公安工作。 

  活动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委领学、支部带学、全警深学。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及时发现典型、总结经验,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到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