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2021年11月26日 10: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钰婷   
中国警察网 · 陈钰婷  |  2021-11-26 10:01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秩序和公共安全。11月24日上午,四川省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针对此次演练,特巡警大队认真谋划,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设置一起不法分子聚集闹事,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的警情。接到指挥员命令后,特巡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到达演练现场,形成基本队行警戒推进。当现场情况急剧变化时,灵活运用队形变换、穿插、抓捕、处置等一系列规范动作,快速、准确、高效地将现场突发情况圆满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特巡警大队反恐防暴实战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协同、配合作战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确保在实战中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处置,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