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姚安警方全力开展交通夜查统一行动

2021年11月22日 15: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芸含   
中国警察网 · 刘芸含  |  2021-11-22 15:0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为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云南省姚安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集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涉酒驾驶机动车引发交通事故。 

  行动由姚安县公安局统一部署组织,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结合的方式,在城区重点路段、城乡结合部开展行动,各派出所在本辖区同时开展行动,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坚持“酒后驾驶”零容忍的原则,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主动抵制、劝阻、举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设置检查点5个,流动巡逻组2个,查处酒驾6起,醉驾6起,无牌无证13起,其他违法75起,扣留车辆24辆。姚安县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酒后驾驶查处力度,不定时、不定点地进行专项查处,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营造安全有序出行环境,最大限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