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淬火铸剑 使命召唤!姚安县公安机关开展2021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1年11月19日 16: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芸含   
中国警察网 · 刘芸含  |  2021-11-19 16:21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民警的执法素养和警务实战技能。云南省姚安县公安局着眼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11月16日至19日组织开展全县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


  此次大练兵分别对理论知识、警械、枪支的使用、实弹射击、体能训练、警务技能等多项科目进行训练,同时进行严格考评。全体民警严格执行训练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团结协助,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展示了自己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 

  汗水砸下去,实战本领才会长上来。全县公安机关将持续强化全警实战训练、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坚持实战引领、问题导向,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全警思想向实战聚焦、公安工作向实战用劲,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姚安公安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