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关注  > 正文

西藏航空一客机在重庆机场偏出跑道后起火 36人擦伤扭伤已及时送医

2022年05月12日 20:1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乔雪峰   
人民网 · 乔雪峰  |  2022-05-12 20:16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乔雪峰)记者从民航局获悉,2022年5月12日,西藏航空公司TV9833航班在执行重庆-林芝客运任务时,在重庆机场起飞滑跑过程中偏出跑道。根据机组反映,飞机在起飞过程中出现异常,按程序中断起飞,偏出跑道后发动机擦地起火,目前已扑灭。机上共计122人,其中旅客113人,机组9人,已全部安全撤离。在撤离过程中,有36人擦伤扭伤,已及时送当地医院检查。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重庆机场1条跑道关闭,其他2条跑道正常运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重庆监管局已启动应急预案,并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