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关注  > 正文

合格!进京!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奖牌完成验收

2022年01月09日 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朱翃 许东远   
新华网 · 朱翃 许东远  |  2022-01-09 21:00

  近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奖牌验收仪式在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金银币大楼中厅举行。

  奖牌是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标志性视觉载体,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奖牌生产是筹办备赛工作的关键一环。陈宁带领团队针对奖牌的外观、工艺、表面质量、印刻字样、绶带、包装盒等进行逐枚检验,验收合格。一枚枚熠熠生辉的奖牌经过18道生产工艺和20道质量检验,简约而不简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制造的风采。

  随后,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陈宁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科分别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在验收证书上签字交接,并共同为冬奥奖牌封箱。被封装好的奖牌将于近日送抵北京冬奥赛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