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交通  >  河北  >  石家庄交警  >  图片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交管局举办“永远的旗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2021年11月08日 09: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1-08 09:01

  致敬百年路,逐梦新征程!为激励和引导省会广大交(辅)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6 月 28 日晚,石家庄市交管局在机关院内举办了 " 永远的旗帜 " 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主题晚会。

  气势恢宏、音乐昂扬的开场视频《辉煌的足迹》拉开了主题晚会演出的帷幕。在“党旗颂”篇章中,男女声重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为党龄50年老交警颁发“纪念章”、88岁老党员领誓入党誓词、大合唱《保卫黄河》,表达了省会交警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国旗颂”篇章中,配乐诗朗诵《红色中国梦》、现场钢琴演奏《不忘初心》、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省会交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守护平安的大爱情怀。

  在“警旗颂”篇章中,电视散文《对党说句心里话》、歌曲《警察的承诺》、交警手势舞、情景剧《使命》、机动大队搏击操、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展示了省会交警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在奉献面前无怨无悔的担当精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